上次我們一起回南部

分開時好捨不得唷


雖然我知道

只是兩天不見面而已


我覺得我好像小孩子


總是需要人陪

做為男生 我知道這樣不太好@@


每次我有感情上的情緒時

我都試圖用理性的方式去分析它

若是不開心的事


這樣多少會讓我好過一點


但我慢慢發現

愛情本身就是感性的

理性在這裡好像已無意義

愛情真的會讓人上癮

怎麼戒也戒不掉


當你不在我身邊時

我總會少了些許的安全感

而且 隨者時間

越來越嚴重

有時候很痛苦

我不確定你是什麼感覺

...對於想念這件事


雖然 我們的距離

已經很近了 我們已經比別人還要幸運


期時,

我對於你...把我當作你私生活的一部分

感到很感動

你花很多時間在我身上

.....你的網誌 你的話語中

總是說在"陪我"

我好希望是"我"陪妳喔....

總覺得是我需要你XXD



我想我只有兩種方法吧

一個是 不要太想你
另一個是 把自己訓練得更獨立

我想我該選第二個吧

怎麼可能不要太想你XXD

剛剛我們又分開了


剛剛騎回去的路上

總覺得身體有一部分 一直放在那裏

....好捨不得喔


.......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t1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