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們快要四個月嚕~~

有開心到~

其實我往誌寫不出像你一樣 讓我看ㄌ會很窩心的東西

我只能把一些很內心的很內心的感覺 很白化的說出來
....

每次看到小馬為了找話題和依靚聊

我就覺得 我們兩個真是太幸福嚕~~

最近 我們感情 似乎是成凹向上的曲線成長(加速度越來越快)

事實上 我的心態是越來越把你當成是我自己的....

有些不該吃醋ㄉ東西 還是會偷偷吃....


有時甚至會偷偷忌妒你的女性朋友...

忌妒他們能和你一起上課XXD

一些很正常的事我也偷偷吃醋

連你和別人RE戲我也會= =

天啊我快變成大醋筒ㄌ

呵....恩 要學會控制一下 我常常都怕我把你ㄉ世界變窄了

但又希望 這世界只有我和你...好矛盾


有時候 特別是這一兩個月

我常常會思考

我有沒有對你做出貼心的事 有沒有能為你做什麼事 能不能做什麼事讓你永遠記得的事

我希望能為你做些什麼...小事也好...

因為我怕你哪天認真回想起來發現 有沒有丁丁好像沒什麼差別

怕你哪天覺得 有了丁丁只是多ㄌ一個可以抱抱ㄉ人


是我像太多嗎...

我一直都很簡單的過生活
和你在一起時也是 和你在一起 很自由 很放鬆

但是 當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

對於你 我難免會想得很複雜 很仔細 甚至把你當作一件事情在思考 思考以後的事

~~~~~~~~~~~~~~~~~~~~~~~~~~~~~~~~~~~~~~~


我記得當初我好像跟你說過吧 女朋友和朋友 我比不出哪個比較重要

沒認識你前


嘉修他們 讓我很快樂

可是和你在一起後

我居然會有犧牲他們也要和你在一起的想法(犧牲不是很嚴重的犧牲啦 吃飯 出去玩之類的)

和他們出去玩時 我會不時的看時間

看看有沒有時間回去再找你

看得他們都發現了 反而會自動問我說 你晚上還有要幹嘛嘛之類的

讓我有點尷尬和抱歉


.......很明顯的 你真的比較重要了


但我努力的導正自己對你和朋友的價值觀

現在 我找到一個對我自己交代的好方法ㄌ

你是最重要的 而朋友就像是當初享有台灣片面最惠國待遇的美國一樣

你們在我心中 就像是碗牛肉麵(我真愛用牛肉麵比喻)

你是麵 朋友是牛肉

沒有了牛肉 雖然變不好吃了 但還是可以填飽肚子

但沒有了麵 就沒有意義了

就好像 巧克力冰砂去冰的邏輯一樣~~


好我的比喻好怪 希望你懂



總之 我現在就好像是靠著你 走在細纜繩上


你一放開我 我就會掉下去

你一離開我.....我就會跌到谷底


睡覺時 想著你入睡 會變得很有安全感


有時我會不想承認我有這些行為和想法 因為

我認為我是一個思考獨立 感情獨立的人

內心如此依靠一個人 讓我自己不能接受






















春雨 我不太喜歡下雨的......

但春天的某些時候


會下一種綿綿細雨

他沒有土味 只有清新 伴雜著蟲叫聲

那個時候 我喜歡春雨



你就像是春雨~~~

滴在我心田

讓我重生








我寫這些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t1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