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

不久前

有人對我說

你好像很少對一件事情認真過


.......


我當下的反應....

有點不爽老實說....

但後來想想....


他不常跟我接觸

連我在幹嘛都不知道....

也難怪會這麼想

.........


當然我也有省思一下....

公課不認真嗎...好啦 這我承認 我不算認真

其它呢....


對於執著的事情


我一定努力到底


只是......


還在摸索

找不到讓我真的熱血沸騰的事情罷了


現在的我 只想嘗試....

不斷的嘗試 體驗

直到熱血沸騰


曾經認真過....

才覺得 該為值得的事認真

其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t1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