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你終於體會我之前用文字無法表達的思念嚕!!


在此恭喜你


想念自己的愛人


真ㄉ事 甜蜜的刀割

我覺得不是很好受啦

常常覺得 你說你想我 我都會想說 不要那麼想我啦 因為我知道

好痛苦好痛苦


可是又巴不得你一直想我

因為 這樣

我就能確定

有人真ㄉ真ㄉ很喜歡我


被喜歡的感覺真爽!!!

昨天我朋友問我

你覺得你們會再一起多久

我很肯定ㄉ回答

至少來個好幾年吧~~

你不要讓我失望喔....

你已經在我喉嚨差一根管子了

我靠管子呼吸 你拔掉

我會死的!!!


(這次不用牛肉麵比喻法了 來個強烈一點的)

我會努力成為你心中那個理想ㄉ男人的

有犯錯我就改

時間能夠造就一個完人!!

為你量身打造的丁丁!

IT NEED TIME



你有心事 我很樂意為妳分擔的

心甘情願 真的

不過 你心情不好 我心情自然也好不起來

總不能你心情不好 我滿面春風的跟你說 : 安啦安啦 別擔心

你別擔心太多....也別想太多

你那天我在健身房 你說的話 讓我嚇到....兩年前...有人對我說同樣的話....
(好這不是重點)


就是因為太愛你ㄌ 心情才跟著你起起落落啊~

最近 終於發現你有小女孩ㄉ一面

你給我的刻板印象 太MAN了!!


愛你 寶貝

真想快點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t1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