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的思考比較制式一點...

你跟我說過我不好的地方 我都有逐一慢慢再改...




哀這個點不只你說過....

...前女友也說過


之前不能體會 過了三年一樣笨......


翻心理學不行= =........原本還想說明天剪完頭法


去成品找心理學 找性學 找男女關西看....


.......唉唷我天



你以後想拿這點跟我分我會接受= =





媽呀我快哭了....


我應該被你同學罵很靠不住沒肩膀吧......



我部分承認.....

你難過時都是別人幫我安慰的....@@



以後"對不起"我會少說點....趕快改近比較重要


.......安全帽沒帶...以後頭腦會放乾淨點...

可惡這次居然敗給自己...


下次不敢了不敢了.....隨然沒帶很舒服= =

抱歉讓你吃藥....雖然妳都吃了 說抱歉也沒用....
但還是要說...



哀說那麼沒用




丁丁會上緊發條的!!

愛你!!

趕快修成正果 就不用擔心那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t1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