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一直待在我身邊

現在一點半....

我一直重複在看上次在三皇三家


給你偷錄影ㄉ畫面....


有聲音 有動作ㄉ 看起來

還是比較真實....


一直對著電腦打字


好空虛說...






真不喜歡這種感覺.....


每次開始想你時....都


逼不得已....一定要去書局....


去騎車亂晃....

去吃東西...

做些能暫時忘記腦袋在想什麼ㄉ事



搞ㄉ我現在 還是睡不著....




完ㄌ啦


情人節那天見完面完


你大概要去開刀


我又要一兩ㄍ禮拜 看不到你ㄌ....囧


@@



要爆炸了啦







齁 以前沒有你 明明就活得好好的....


那時應該很喜歡暑假吧


現在很討厭


這種感覺以前已經有過了

想不到 大學居然還會來一遍


我以為大學不會發生ㄌ說


你不會知道這種感覺 來第二遍 是啥滋味


之前她住安平


其實都在台南 不遠


但一樣....久久見一次面 電話也不太能講





最誇張的是三個月








我真ㄉ好討厭


政大 我暑假還你啦 我不想要暑假





暑假不見面時..比較快樂ㄉ時候 好像變成是在健身房上教練課吧


教練人很好 我也很專心....能完全忘記所有ㄉ事


下次教練課是禮拜一




應該會開始教我手的部分了吧 真期待.


我喜歡練手


痛苦感比較低 也比較有效果




哎 好羨慕橘子 喔


也好羨慕GINA



我剛剛看他相簿

她跟她男朋友 到淡水ㄝ


他們是台中人= =


羨慕羨慕啦



剛剛和我同學聊天


他們西洋情人節時


一起去阿里山過夜 看日出


還不錯的說


不用很制式化的在市區吃飯


我們過西洋情人節吧


去阿里山~


看日出 坐小火車^ ^


又過了十五分鐘


還是睡不著 @@



奇怪我對感情的情緒感理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t1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