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過一半嚕....

我真希望快點開學....

不然身邊沒朋友 感覺很糟


已經養成習慣做什麼事 身邊都有人陪了


女朋友也在高雄


就這樣輪流坐車找對方 不要看車程才一小時


其實真的很麻煩


尤其我不知道為什麼


早上常常都是站票= =



站票就算了....連用站的 都很擠



現在暑假 常常看DVD


心情好的話 都會看兩遍 第二便 不打字幕


我發現我聽力有變好ㄝ 可是要我講我講不出來說 沒那麼流利


哎 多練習嚕 最近有些情況讓我滿有成就感的說


舊式喜劇片 不打字幕 直接看 我還可以笑ㄝ 好爽 有懂道他們老美的笑點!!





哇嗚 來健身房 一個月了


感覺滿充實的說.....至少以前暑假都不運動的


現在總算是健康一點了


不過教練現在要我練肌耐力....他說肌肥大前要先把肌耐力搞好


這肌耐力真有把我累到


每次都被他操到直接罵他幹....



他都會問我說: 你在罵我ㄇ

我都會說: 靠...沒有啦

它就會回: 原來政大生 也會罵髒話XXD

我說: 政大生也是人阿


還有今天


我真的有囧掉


今天是教訓練大腿的機器


有台機器


它的開口 是在右邊 所以說


腳 要左腳先進去 再來是右腳


我今天不知道是在白吃什麼

右腳先給他進去


他就說: 哈哈 政大生沒有很聰明嘛


可惡 我都不知道要反駁什麼 真ㄉ有笨到



快開學吧 開學完 就要來展開肌肥大訓練了


不然 沒肉 都不太敢在海邊脫



話說 我一直以為 健身房的猛男

都是依些很冷酷的人


男人一猛 看起來就兇


但是前幾天


我在更衣室換衣服時


有一位超級猛男正要走進來換



他還跟我點頭ㄝ微笑ㄝ 整個就很有禮貌


然後另一個

上廁所時


因為門口有點小


我要出去 他要進來


他還會用手示意


要我先過


整個人就超好




話說好奇怪 最近暑假 我網誌居然還有人看


我明明連續十幾篇 都鎖文章


怎麼還會有人想進我網誌 囧


這篇原本是要不鎖的...


可是 後來感覺 ㄏ 還是只想跟寶貝分享


算ㄌ 還是鎖起來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t1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