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我今天也好開心說

以前就吵著要和嘉修他們去玩水

可是又沒有女生

實在無聊


玩水怎麼可以沒有女生 沒有比基尼辣妹 ㄋ??!


不過 終於達成啦 而且是跟寶貝 是跟比基尼辣妹ㄝXXD

開心開心

穿比基尼 才叫玩水

不穿 根本就是老太婆潑水XXD

ㄝ其實你當初買那件比基尼


我不會太喜歡說


因為本身不太喜歡黃色....


不過我發現越看越順眼ㄝ 真ㄉ喔~


跟寶貝膚色很合

好喜歡


有些小男生很愛亂看ㄝ(還有在漂漂河的救生員) 實在是 亂七八糟

而且都只盯你胸部看....小孩子是怎樣


其他地方不好看膩....馬ㄉ 幹


人家我要看別人 也是全身一起看


拿有人只看特定部位阿 變態

心性不定ㄉ國中生

看ㄌ就火

是說你們還懂得欣賞美的事物

稍微澆熄丁丁ㄉ怒火

不然一定瞪你ˋ ˊ!!!


今天我四處看ㄌ一下 最正的 還是我馬子XXD








寶貝我們感情嚕來嚕賀捏!!

好開心好開心~

一直加溫一直加溫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沸騰~


哎 ~

要開始做工了


看不到魚丸了啦

我爸剛剛說禮拜二開工可能性很高

嗚...囧


我會好想魚丸

我想抱抱 親親啦....想抱魚丸睡....
(今天在泳池好想直接抱你喔....可是會怕下面不聽話.....)

我這下子時間不知道該怎麼用


下班完大概五點
衝回家五點半
吃完飯六點半
去健身房完八點

嗚...好忙

禮拜六快點到啦= =



有ㄌ魚丸之後 真ㄉ把陳百沂變得很不陳百沂


喔對ㄌ ㄝ我有進步喔 你看我今天在公園有主動親你!!!!!!!!!

丁丁ㄉ進步 你看得到的!!! 快點 誇我一下~



我發現我打給你 ㄉ網誌 根本不像文章ㄌ


感覺好像聊天文....只差在你沒有回而已XXD


哈哈 這ㄍ打起來好輕鬆 都不用多想


不然想修辭 好花時間


我這幾天常常逛Y拍ㄉ女性服裝區ㄝ


ㄏㄏ


再找一些適合你的服裝XD


我還跑到內衣區去看


可惡 看得膽戰心驚

怕被我媽看到以為我在縱慾= =

我又不能說是幫女友看得

他會懷疑我們ㄉ關西 老人家尺度時在是....


看來看去內衣阿

還是CKㄉ讚ㄝ 好想要看你穿XXD

不知道多少錢ㄝ@@

沒概念

看見心愛ㄉ人穿 就好幸福 人間美物XD....嗚 在幻想ㄌ


官網都找不到我們在專櫃看到很正點的那種


我們看到那種是泳衣還是內衣阿 不懂



好啦 好晚ㄌ 又一點多了 搞什麼 哎


喔對ㄌ 我把bennt1122334那ㄍ網誌鎖起來ㄌ 可是我們兩ㄍ人還是可以看 登入就行 你登入

你的帳號也可以看



來祈禱一下好了


希望寶貝會一直愛我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再一起


不要大吵架

小吵架也不要太多....


愛你!!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t1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