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新增相簿啦
上次新增感覺是半年前


最近是在雖什麼 其中考考得有點差...

以往都沒那麼糟糕說...

振作振作!!! 接下來你會變成超級雙修男

系運是不是沒有田徑阿

不然我感覺有點想參加耶

田徑應該是我最行的運動項目了吧

好多獎牌在家裡呢!!!


我記得之前高中有一個同學 胖胖的 跑超快 我還輸他...他好像11秒3吧
重點是 他大概是啟超的身材 但全身都是肌肉 小腿跟棒棒腿一樣
一般在比100公尺個人賽時 很多人都會聚集在終點處加油

常常選手跑到終點煞車不住時 那些人會幫忙追

可是當這位仁兄再跑時 大家自動讓出一條路讓他去撞牆

被90公斤的肉球以時速30公里撞到 天阿...我有算錯嗎?



~~~~~~~~~~~~~~~~~~~~~~~~~~~~~~~~~

現在半路出家跑去讀工業設計感覺好冒險喔...

其實我也知道設計師要賺大錢時在,.....難

總覺得出社會後你們月薪已經五六萬起跳了我還在三萬游移

而且我常常覺得我付出的努力和收穫都成反比說

感覺煎熬期比較長說

就好像遊戲裡的法師一樣 一開始比戰士(金融商業界)弱
但一旦成氣候 幹!爆強的啦

我想我必須拋開大家所說的設計路不好走等等的困難刻板印象

這樣才能盡全力的衝

反正我已經想好退路了,,,萬一不幸考不上研究所....至少去廣告公司做創意部門在技術上來說已經綽綽有餘了



至少我不想去銀行上班 也不相去證券公司上班 也不想在電腦公司當業務...

不想去保險公司拉保險....我不想管人 也不想被人管 其實管人好像不錯啦XD




感覺我能做且我想做的只剩下設計了呢...我要把我生活中所有的幹意都發揮在設計上面

想去捷安特公司設計腳踏車呢 設計完腳踏車 也還真想去山葉或鈴木上班

現在的速克達一台比一台醜

我也好想設計家具呢...如果家裡擺的家具都是自己設計的 幹 超屌的阿

這是一條漫長的路~~~ 話說考工業設計研究所的人有一半都是非本科系呢


還有讀食品科技的來讀呢 e04! 他是做點心做膩了吧XXD


我不孤單的~~~而且有人會一直支持我的!

現在想想 會企管會設計的人好像不多耶 喔耶 !!!

衝吧衝吧

我要成為振興台灣創意設計產業的人!!!台灣能有一個吳季剛 再多一個賈斯汀一定也OK的啦

MIT絕對是個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t1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