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馬上就要我們大二了說


其實我超怕的 感覺大二功課好像超重

大一都被我玩掉了


玩得不錯爽說實在


幾乎都考前再抱佛腳 一邊抱一邊ㄍㄧㄠˇ 說教授實在很機

事實上 他們並不太機 是我自己太白目


沒辦法 以前讀私校 每天都要按照時間讀書 是不讀不行那種


幾乎天天考是ㄝ 分幾個階段 老師小考期 週考期(長達一兩個禮拜) 月考期

哎 可是大一不用ㄝ...還好讀得不是什麼理工化學的


不然跑去找佛抱腳 它應該會一腳把我踢出去


不過至少會計沒了....我會計真的弱的可憐....@@




現在挺期待系卡和企管之夜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 在學弟妹面前唱歌 有種快感XXD


應該會有吧 我一定要抱XXD


而且上次有點緊張 這次身分不同 應該就不緊張ㄌ我想


希望主辦能辦好一點....我是覺得我們那一屆 有許多地方要加強說...

可能是看過別的係再辦吧

總覺得我們好像少了什麼


企管之夜也是


我記得那個時候 小良就叫我說 你要HI阿 跳起來 跳起來

它扭得很順 當時好羨慕....拜託我18年來沒跳過舞的你說鈕就扭喔xxd


不過後來加ㄌ熱舞社...稍微有點律動ㄌ...指少比大一好嚕

我mm還有課還沒上完ㄝ 開學錢給他補一補

不知道小筑這次會不會也來弄個舞池

哇嗚 這樣很酷ㄝXD


人就是犯賤


學期末時 巴不得暑假快點來


現在要暑假來啦 反而希望快點開學 但是現在暑假又要結束了

又有點不想開學了


你看 人是不是很賤呢


而且我每次剛開學 都會要有一ㄍ適應期


哎~.....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t1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