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新增相簿啦
上次新增感覺是半年前


最近是在雖什麼 其中考考得有點差...

以往都沒那麼糟糕說...

振作振作!!! 接下來你會變成超級雙修男

系運是不是沒有田徑阿

不然我感覺有點想參加耶

田徑應該是我最行的運動項目了吧

好多獎牌在家裡呢!!!


我記得之前高中有一個同學 胖胖的 跑超快 我還輸他...他好像11秒3吧
重點是 他大概是啟超的身材 但全身都是肌肉 小腿跟棒棒腿一樣
一般在比100公尺個人賽時 很多人都會聚集在終點處加油

常常選手跑到終點煞車不住時 那些人會幫忙追

可是當這位仁兄再跑時 大家自動讓出一條路讓他去撞牆

被90公斤的肉球以時速30公里撞到 天阿...我有算錯嗎?



恩 回想一下我加入重訓行列也一年了

當初原因很多耶 像是大學前的那一個暑假

南友會聚餐時 , 我好心載一位女同學回家,
他跟我去牽車時 他就說"...你確定你...牽的動嗎"

這是何等的侮辱阿 媽的在你意見還那麼多...

不過剛上大學還是沒有很大的衝勁去健身房 ,

後來認識魚丸後, 驚覺當別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t1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