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很奇怪ㄝ 為什麼有人不能好好的喜歡一個人


怎麼有人能轉變自己ㄉ口味那麼ㄉ快呢


嘉修他最近啊 行為越來越讓我和哨譜看不下去


去安泰時 只要依靜在旁邊

他就滿面春風

一離開 就擺臭臉給我們看

我們是他兄弟ㄝ 他朋友ㄝ

當初他情傷時

我們花ㄌ多少精神 時間陪他走過


現在他這樣對我們

實在有點失望


好 重點來了

嘉修生日是在13號

小馬他們原本要幫他慶祝

跟他約13號 結果嘉修說他沒空 那天有事


昨天 小馬在和依靜一起補西班牙文時

問依靜13號有沒有空 可以一起去幫嘉修慶生

你知道依靜給他甚麼答覆嗎


他說 13號沒空 他要和嘉修去看長毛象展 看電影....
(依靜不知道嘉修生日)

小馬也真夠可憐的 @@


嘉修明明知道小馬喜歡依靜

還在生日時單獨約依靜 又不跟小馬說

這實在.....不是兄弟該做的事

最讓我們不舒服的事....很明顯的 他把自己生日的渡過權

讓給ㄌ依靜

哀....事情變成這樣真ㄉ很糟糕

............


感嘆啊感嘆...........




感嘆之餘

又慶幸

我有一個很確定愛我的寶貝~~~







寶貝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t1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